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苹果产业链活跃 相关概念板块领涨

每经网 2014-05-06 13:58:5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苹果概念全天表现活跃,板块中个股多数上涨。截至发稿,板块涨3.57%,其中锦富新材、共达电声涨停,安洁科技、晶方科技涨逾8%;爱施德涨逾6%;歌尔声学、环旭电子、莱宝高科、兆驰股份、康得新涨逾4%,板块内其他个股均明显上涨。

消息面,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安信证券电子行业分析师赵晓光在日前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在今年三季度将陆续发布7至9个新产品,其中包括升级版iPad air、iPad mini,4.7寸手机、双尺寸的iWatch、4.7寸和5.5寸iPhone6等。而他们从产业链以及相关上市公司了解到,备货在按照正常速度进行,其中,苹果对iPhone的备货计划更是多次上调。因此,伴随着苹果产业链陆续进入备货期,预计苹果产业链5月份将陆续迎来基本面显著改善。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