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地产股集体大涨 金地集团封涨停

每经网 2014-04-24 10:36:3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地产股早盘大涨,截至发稿,房地产板块涨超1%,其中金地集团、南京中北封涨停,华发股份、大洲新业均涨逾5%,天业股份涨逾4%,沙河股份、阳光城、格力地产、万通地产、金融街等均涨逾3%,保利地产、深深房A等近10股涨逾3%,万科A涨逾2%。

金百临咨询认为,近期股指呈现小幅单边下行之势,市场热点乏善可陈,个股炒作多为昙花一现,通过沪深大宗交易平台可以发现,部分地产股重新受到资金的关注。截至上周五,金地集团、三湘股份和阳光股份等地产股大宗交易频繁。4月16日,沪深交易所发布的大宗交易信息显示,当天共有15只个股出现34笔大宗交易,其中地产股揽下5席,交易频繁的个股集中在阳光股份和三湘股份这2只个股,共计成交5笔,合计成交量达到1.05亿元,占比达11.6%。与此同时,4月14日和4月15日,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买入金地集团70096.92万元和24403.03万元;4月16日,新时代证券北京天通苑证券营业部、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证券营业部和齐鲁证券济南舜耕路证券营业部连续买入地产股阳光股份,期间共发生了3笔交易,累计耗资0.18亿元,成交价为4.3元,较当日二级市场价格折价0.46%。据此可以判断,地产股在经过连续调整之后或迎来技术性反弹,投资者不妨予以短线适当关注。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