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华录百纳一季度净利降28%

2014-04-24 00:22:1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记者 宋戈

华录百纳(300291,收盘价53.67元)今日(4月24日)发布一季报。数据显示,公司一季度营业总收入为5469万元,同比增长11.67%;实现营业利润1053万元,同比下降61.30%;实现净利润1556万元,同比下降27.92%。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对于一季度业绩下滑,公司曾在此前发布的业绩预告中表示,主要是由于项目周期原因所致,公司多数重点剧目正处于制作和发行阶段,尚不具备收入确认条件。

资料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电视剧《浪漫我心》以及过往剧目的次首轮、二轮发行收入。报告期内,公司出品的《美丽的契约》作为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等卫视台的开年大戏;电视剧《岁月如金》、《金战》等项目取得发行许可证;《嘿,老头》、《秀才遇到兵》等项目顺利开机;《战魂》、《留守男人》、《婚姻料理》、《爸爸快长大》等项目正在审查或后期制作之中;电影《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已经杀青,动画电影《小龟大冒险》在后期制作中。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公司投资制作的两档大型季播综艺节目也表现良好,《中国喜剧星》已在浙江卫视周五黄金档播出,该节目CSM48城平均收视率超过1.50%;大型原创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CSM48城单期收视率已超过1.50%。

(实习生王玥对本文亦有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