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定位紧凑型都市SUV 海马S5北京车展上市

2014-04-21 00:55:0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杨海艳 发自上海    

每经记者 杨海艳 发自上海

继海马S7之后,海马汽车“2.0时代”的又一款SUV车型——海马S5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与海马S7一样,此次上市的海马S5将依然瞄准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SUV市场,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mm/1823mm/1610mm,轴距达2630mm。

动力方面,海马S5上市后首先搭载的将是一款排量为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有望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0KW。不过,在目前自主品牌纷纷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的大背景下,S5的1.6L发动机显然并无太大竞争优势。因此,海马S5也有望在今年底进一步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产品,进一步提升新车动力。

海马S5不仅大胆选用了极光绿等较为靓丽的车身颜色,还搭载有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等丰富的智能和娱乐配置,以进一步吸引年轻消费者。

目前,虽然自主品牌面临合资车型下压,但在紧凑型SUV领域仍有一定机会。随着海马S5的上市,海马汽车在紧凑型SUV领域将形成以S7和S5两款车型为主力的“团队作战”方式,有助提升整体销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