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操盘高手重仓军工概念绩优股北方股份

每经网 2014-04-18 17:18:05

4月18日,上证指数早盘低开后,上午盘中最大跌幅达到0.80%左右,随后大盘不断的震荡上扬,至收盘,上证指数跌幅0.05%,成交量725亿元。

在4月18日,由每经网组织的“高手过招模拟炒股比赛”正式开赛。在比赛开始的第一天,八大操盘高手的操作成绩怎么样呢?

从今日八大高手收盘后的盈亏情况来看,网名为“核潜艇66”的操盘高手全仓买入的北方股份收盘涨幅为3.28%,该股早上开市之后,即被大单迅速拉升,随后盘中走势平稳。它的买入理由是:《每经投资宝》报道该股是主板市场的超级袖珍股,又是军工概念绩优股。

今日“核潜艇66”的总市值达到206675元,今日总市值位居第一名。

其次,网名为“甘泉少侠”买入的股票今日也表现优秀,买入的长电科技收盘上涨2.73%。它目前持有1万股的长电科技和2000股的岭南园林。他的买入理由是: 国家半导体扶持政策预期将落地,长电科技是封装行业龙头。岭南园林即将成立生态事业部,进军生态修复领域,有望赢得土壤污染治理先机。 今日他的总市值达到203361元,位居第二名。

选手网名为“qp8641”买入的新希望今日小幅盈利,他的买入理由是:1.鸡苗涨价;2.国家开始稳定生猪价格;3.看好其电商发展。

选手网名为“鬼鬼风 ”和“学者刘璐”微幅亏损。

在今日的交易之中,有3名操盘高手无持仓。选手网名“熊熊猎手”计划17.5元买入3000股的风范股份(601700),但是今日没有成交。今日风范股份上涨3.05%,盘中最大涨幅为3.95%,甚为可惜。他的买入理由是: 公司无人机已经交付,未来市场广阔,先小仓介入。选手网名为“一阳轧空”计划以8.01元全仓买入鄂尔多斯(600295),今日也未成交。选手网名为“宁静致远5188 ”今日无操作计划。

 

——————————————————————

以下是4月18日高手过招模拟炒股比赛收盘盈亏情况汇总:

选手网名:  核潜艇66 

交易理由: 《每经投资宝》报道该股是主板市场的超级袖珍股,又是军工概念绩优股。

选手网名:熊熊猎手    

交易计划:17.5元买入3000股的风范股份(601700)   

交易理由: 公司无人机已经交付,未来市场广阔,先小仓介入

未成交

 

选手网名:鬼鬼风 

选手网名:   一阳轧空

交易计划:   8.01元全仓买入鄂尔多斯(600295)

未成交

选手网名:   甘泉少侠 

交易理由: 国家半导体扶持政策预期将落地,长电科技是封装行业龙头。岭南园林即将成立生态事业部,进军生态修复领域,有望赢得土壤污染治理先机。  

选手网名: qp8641

交易理由: 新希望  1.鸡苗涨价;2.国家开始稳定生猪价格;3.看好其电商发展。

 

选手网名: 宁静致远5188 

无操作计划

 

选手网名: 学者刘璐

交易理由: 1,爱施德是移动转售概念加技术反弹。2,林州重机高端装备概念加技术反弹。3,美都控股是油改概念加技术反弹。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