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高手过招模拟炒股比赛:多数个股逆势飙升

每经网 2014-04-18 13:19:42

4月18日,由每经网组织的“高手过招模拟炒股比赛”正式开赛。在4月17日晚,八大操盘高手上报了他们的操作计划。

今日大盘下跌,那么八大操盘高手的最新盈亏情况怎么样呢?

18日午后,选手网名为“核潜艇66”全仓买入的北方股份(600262)现涨幅为2.62%,他的买入理由是:《每经投资宝》报道该股是主板市场的超级袖珍股,又是军工概念绩优股。 

选手网名为“熊熊猎手”计划以17.50元买入3000股的风范股份(601700) ,很可惜的是未成交,风范股份现涨幅为1.64%,他的买入理由是:风范股份无人机已经交付,未来市场广阔,先小仓介入。

选手网名为“甘泉少侠”买入的长电科技(600584),现3.76%,目前持有1万股长电科技。他的买入理由是:国家半导体扶持政策预期将落地,长电科技是封装行业龙头。

以上仅是涨幅较好的个股的最新情况,八大高手的总体盈亏情况和全部持仓明细将在每日盘后公布。敬请关注。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