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ST新民拟整体出售化纤及印染业务

每经网 2014-04-18 10:01:31

ST新民(002127,前收盘价6.65元)今日宣布,公司拟向东方恒信出售持有的新民化纤及新民印染各100%股权。

每经记者 曾剑

*ST新民(002127,前收盘价6.65元)今日宣布,公司拟向东方恒信出售持有的新民化纤及新民印染各100%股权。其中,新民化纤100%股权评估值为5亿元,新民印染100%股权的评估值为7768.43万元。经协商,交易作价5.78亿元。

资料显示,东方恒信于2005年3月设立,目前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为5亿元。公司的主要业务为股权投资、资产管理、进出口和国内贸易等。东方恒信与*ST新民之间存在关联关系。*ST新民实控人蒋学明直接持有东方恒信70%股权,为其控股股东。而东方恒信是东方新民的控股股东,东方新民则是*ST新民的控股股东。

*ST新民表示,此次交易实施后,公司的行业分类将由目前的化学纤维制造业变更为纺织业,主营业务将变更为丝织品织造业务。公司将不再经营化纤长丝、化纤切片以及印染加工业务。交易有利于优化上市公司产业结构、提升上市公司业绩,切实保护中小股东权益。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