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金字火腿融资4.9亿补充流动性

2014-04-18 01:13:5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智 实习记者 袁东    

每经记者 李智 实习记者 袁东

今日,金字火腿(002515,收盘价14.81元)宣布复牌,同时公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金华市巴玛投资企业(以下简称巴玛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不超过3600万股,发行价格为13.4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9亿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发行对象巴玛投资,为金字火腿实际控制人施延军控制的有限合伙企业。

公告显示,金字火腿本次募集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主要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未来业务发展以及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的资金需求。金字火腿称,未来将进一步增加与现有业务相关的固定资产、研发等方面的投入,完善销售网络建设,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12月27日,施延助(与实控人施延军为兄弟关系,两人系一致行动人)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金字火腿480多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