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高手过招模拟炒股比赛4月18日开始

每经网 2014-04-15 16:47:27

高手过招,实力的较量!

今年来行情扑朔迷离,反复无常,机会看似不少,但一般投资者很难把。那些私募高手、操盘手们在这种行情中是怎样操作的呢?每经网特请来8位操盘高手现场比武,用 模拟盘的方式进行炒股擂台赛。每周进行排名,在每月末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后,排名后50%的自动退出,由新的挑战选手加入。读者朋友中的高手也可以报名参赛。报名电话:028-86660288。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9:30-17:00

比赛时间:2014年4月18日开始。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4月17日17:00。

模拟交易资金:20万元。

交易费率:以模拟炒股系统默认的千分之4为准;

交易方式:第一天晚上10 点之前报第二天的交易计划,交易计划包括买卖理由和买卖数量,同时需在比赛的模拟炒股软件上面按照交易计划填单委托交易。买卖成交结果以模拟炒股软件的交易数据为准。

战绩公布:

每周进行排名,每月排名后50%的自动退出,由新的操盘手加入继续比赛。为保证优秀 选手操作思路的连贯性,因战绩优良而保留下来的选手的模拟账户不清零,在原有基 础上继续参赛;与新加入选手比赛收益率即可。能连续6个月占据榜首的选手,每经研究院将特聘其作为《每经投资宝》的荣誉研究员。

8大高手介绍:

甘泉少侠    简介:股市永远不缺乏机会,缺的是发现机会的慧眼。精确制导,把握 先机。2013年经典战绩:13年5月海思科 13年7月中国医药 

核潜艇66   简介:没看准绝不贸然出击,一旦出击,则满仓持有,不过途中也喜欢玩 点高抛 低吸动作。2013年经典战绩:年初的北斗星通。

宁静致远5188  简介:价值投资派,喜欢挖掘高成长股,让利润快速增长。2013年战 绩:2013年初的长城汽车和长春高新,2013年下半年的高德红外和尚荣医疗。

鬼鬼风   简介:大级别抄底介入,小级别波段操作。2013年经典战绩:年底长城开发。

一阳轧空   简介:擅长技术分析,股市中以价格取胜。2013年经典战绩:长江投资。

熊熊猎手    简介:6年熊市,令无数英雄好汉尽折腰,两眼望去,股海茫茫,牛股难求 ,熊途依旧。愿做一位熊市猎手,与熊市共舞!2013年战绩:年初的福瑞特装。

qp8641   简介:十人炒股,七亏二平一人赢。所以,凡事看淡点。大败常因心切,大胜必经大忍。

@学者刘璐 简介:炒股不是赌博,需要专业的从宏观经济环境到微观行业和企业的分析研究。2013年经典战绩:天音控股、美都控股、四川长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交易计划表格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