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上下两难

2014-04-15 01:03:26

昨日(4月14日),A股市场延续了上周五的窄幅震荡走势,沪指早盘一度下跌了近13点,随后缓慢回升并逐渐收复上午失地,最终沪指刚好上涨1点,以2131.54点报收。虽然沪指收出六连阳,但成交额连续两日萎缩,降至千亿元之下,似乎上周的激情一下子就没了。

回顾昨日盘面,虽然涨停个股依旧超过30只,但不少前期市场热点难以持续。昨日走强的是新疆、河北等区域板块,以及充电桩和污水处理概念股等。这些新热点的涌现多数都是消息刺激或事件驱动所致,因此可持续性也存在一定的疑问。之所以盘面热点轮番转换,持续性又较弱,我认为主要原因还是场内资金对于大盘未来走向的不确定所导致。简而言之,当前行情上下两难。

其实,现在不论是券商研究机构还是其他投资者,多空观点分歧都非常大。就多方而言,此次强力唱多的国泰君安,在6天之内4次唱多A股,但现在沪指上涨力度明显偏软。同时,沪指上方120周均线的压力也并非轻易可以突破。

不过,沪指2000点整数关口经前期反复震荡后已形成较为密集的成交区,跌破的难度也不小。另外,为实现5月新股发行重启的目标,维持市场相对强势的震荡或将是主基调。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昨日(4月14日),A股市场延续了上周五的窄幅震荡走势,沪指早盘一度下跌了近13点,随后缓慢回升并逐渐收复上午失地,最终沪指刚好上涨1点,以2131.54点报收。虽然沪指收出六连阳,但成交额连续两日萎缩,降至千亿元之下,似乎上周的激情一下子就没了。 回顾昨日盘面,虽然涨停个股依旧超过30只,但不少前期市场热点难以持续。昨日走强的是新疆、河北等区域板块,以及充电桩和污水处理概念股等。这些新热点的涌现多数都是消息刺激或事件驱动所致,因此可持续性也存在一定的疑问。之所以盘面热点轮番转换,持续性又较弱,我认为主要原因还是场内资金对于大盘未来走向的不确定所导致。简而言之,当前行情上下两难。 其实,现在不论是券商研究机构还是其他投资者,多空观点分歧都非常大。就多方而言,此次强力唱多的国泰君安,在6天之内4次唱多A股,但现在沪指上涨力度明显偏软。同时,沪指上方120周均线的压力也并非轻易可以突破。 不过,沪指2000点整数关口经前期反复震荡后已形成较为密集的成交区,跌破的难度也不小。另外,为实现5月新股发行重启的目标,维持市场相对强势的震荡或将是主基调。(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