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城事

每经网首页 > 城事 > 正文

"传承好家训 培育好家风" 庄行弘扬好家风受称赞

每经网 2014-04-10 10:19:5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庄行镇举办“为好家风点赞”活动

近日,庄行镇在政务微博上开设“晒晒我的好家风”栏目后,刊登从基层挖掘精选的好家风、家训、治家格言百余条,被众多网友关注千余次。为了更好地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激发群众的自我意识,达到人人以家有好家训、好家风为荣,庄行镇举办“为好家风点赞”活动。

网友可以登录新浪微博,关注庄行政务微博,对“晒晒我的好家风”栏目里引起共鸣的好家风进行点赞、转发、评论。据统计已点赞23次,转发87次,评论75条,起到了汇聚社会好风气,传递正能量的作用。

接下来,庄行镇将以多种形式不断展示好家风培育工作成果,扩大影响力,努力使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转化为每个家庭的内在需求,形成家家弘扬“贤文化”、人人构筑“中国梦”的良好风气。

 
责编 陈小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