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云史玉柱入股华数传媒 传媒股大涨

每经网 2014-04-09 09:54:07

 

周三开盘,受马云史玉柱65亿入股华数传媒利好推动,传媒板块集体爆发,截至发稿时,板块平均上涨2.22%。个股方面,粤传媒/华数传媒涨停,歌华有线涨逾6%,浙报传媒涨逾5%,中视传媒、大地传媒涨逾4%,其余个股均现强力上涨。

 

消息面上,华数传媒今日披露新的非公开发行预案称,拟向特定对象杭州云溪投资发行约2.86亿股股份,发行价为22.8元/股,募集资金共计65.36亿元。入股后云溪投资将持有华数传媒20%股份,锁定期为3年。

资料显示,云溪投资普通合伙人为史玉柱与杭州云煌投资,分别出资6500万元和1万元,有限合伙人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谢世煌,出资64.72亿元。谢世煌的资金来自于浙江天猫向其提供的借款。马云持有云煌投资99%股权,谢世煌持有1%股权。史玉柱为云溪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马云通过云煌投资和史玉柱对云溪投资实施共同控制。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