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利欧股份3.44亿收购漫酷广告

2014-03-17 01:21:5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一鸣    

每经记者 王一鸣

主营为水泵制造、停牌月余的利欧股份(002131,前收盘价16.75元)今日公告,将以3.44亿元收购郑晓东、段永玲和郭海三者持有的上海漫酷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漫酷广告)85%股权,从而正式跨界“触网”,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公告显示,漫酷广告成立于2005年10月,拥有上海聚胜万合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ediaV)、易合广告2家全资子公司,除此之外无其他对外投资。漫酷广告主要以MediaV为平台开展业务,MediaV则专注于面向数字媒体(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智能电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

财报显示,2013年度,漫酷广告营业收入为8.8亿元,同比增长约30%,净利润则从上一年的-1391万元扭亏至2689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根据资产收购协议,股权转让方承诺漫酷广告在2014~2016年度分别实现税后净利润不少于4700万元、6000万元和7300万元。若到期未达标,则转让方以现金补偿受让方;同时,在本次收购85%股权后,若漫酷广告2016年度的税后净利润达到或超过承诺指标的90%,利欧股份将于2017年收购漫酷广告剩余15%的股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