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2000点多空仍将拉锯 规避风险仍是第一要务

上海证券报 2014-03-13 09:20:54

周三沪指呈现低开冲高回落的格局,沪指全天围绕2000点大幅震荡,前期热门股开始退潮。从盘面看,股指再次探底至1974点,银行、地产股的全面启动推动股指上行,使得岌岌可危的盘面出现一线生机。尽管如此,盘中仍有个股大面积跳水,表明市场信心极度低迷,成交量没能给予配合,沪市量能仅仅972亿,场外资金仍选择观望。

技术上,全天沪指报收一根缩量假阳十字星线,多条均线将在中短期内仍然对股指构成压制,指标方面KDJ指标粘合后死叉,MACD指标死叉后出现第12根绿柱。大盘预计还需要几个交易日进行震荡整理,以充分消化中小市值个股的空头力量。

在经济的担忧以及两会概念逐步降温的局面下,短期仍存众多不确定性。3月以来两市弱势格局较为明显,成交量更是连续萎缩,场内观望气氛浓厚,资金避险情绪浓烈。

鉴于当前沪深股指技术面转弱已经十分明显,因此后市规避风险仍是第一要务,前期涨幅较高的个股,在断头颈线的压力之下预计这部分个股的调整时间需要延长,仓位不宜过分放大。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