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创业板1350点支撑很重要 短期大跌可能不大

上海证券报 2014-03-12 09:22:16

周二大盘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早盘两市惯性低开,开市后震荡反弹,但力度有限,午后大盘再度震荡下行,创业板一度跌幅较大,尾盘半小时,股指又快速拉回,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小阳线,创业板是一根低开小阴线,两市量能继续萎缩。

昨日股指跌幅巨大,周二收小阳小阴算是一种过渡K线,短期大盘预计还将继续走低。创业板短期可适当关注半年线的支撑,位置在1350点附近,之前的第4浪就在半年线获得多次支撑,如果短期创业板快速急杀至半年线处,有望出现短期反弹。结构上目前创业板处于A浪3阶段,A浪3预计将运行到下周,短期即使有反弹,也将是日线级别的小反弹,参与价值不太大。后市值得做的是B浪反弹,短期还不会马上到来,还需要耐心等待。上证指数后市会比创业板抗跌一些,但也难以逆市走强。

地产、煤炭盘中有所表现,周期股累计跌幅太大,短期再大跌的可能不大,只会是一种持续小幅阴跌的格局,创业板中高位的个股还将补跌,创业板杀跌的速度和空间会大于上证指数。目前阶段操作的重点是控制仓位,回避风险。等大盘跌透了再找机会进场,不要着急。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