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平安银行:将积极参与优先股发行试点

中国证券报 2014-03-07 15:15:59

今日,平安银行召开2013年年报业绩发布会。该行负责人表示,受益于2013年底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完成,平安银行资本充足率水平也得到了有效提升,业务发展具备了实质性的基础。该行将推进减记债的发行,进一步补充资本,从而有效支持业务发展和机构扩张。此外,该行还将积极参与优先股发行试点工作。

截至2013年底,平安银行根据银监会《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试行)》计算,资本充足率为9.90%、一级资本充足率为8.56%、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为8.56%;根据银监会《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计算,资本充足率为11.04%、核心资本充足率为9.41%。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