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午盘:沪指震荡跌0.8% 两会题材股退潮

新华网 2014-03-04 13:16:33

新华网消息受外围股市大跌拖累,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早盘股指弱势调整,沪指于2050点上方反复震荡,信息安全、空气治理等近期热门板块全线回调。

截至午盘,沪指报2058.68点,下跌16.56点,跌幅0.8%,成交559.39亿元;深成指报7313.00耟,下跌78.91点,跌幅1.07%,成交816.64亿元。

盘面上看,板块跌多涨少。信息安全领跌近3%,环保、手游、公共交通等跌幅居前;锂电池、特斯拉、医疗保健、矿物制品等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重庆路桥、迪马股份、多氟多、杉杉股份、登云股份、新国都等逾20股涨停;博腾股份跌停。

受乌克兰局势动荡影响,国际股市纷纷下挫,拖累A股调整,但周二早盘整体跌幅不大,仍未明显改变之前的反弹势头,后市指数或延续震荡格局,等待局势的明朗再做选择。从热点上看,市场内部力量的调整仍然进行着,没有很明显的板块效应,后市大盘或展开震荡格局。尤其是存在高送转预期的个股。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