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郴电国际募资8亿投引水工程

2014-03-04 01:19:1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记者 宋戈

因重大事项停牌仅两个交易日的郴电国际(600969,前收盘价12.60元)在今日发布了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8亿元,扣除费用后将全部用于郴州市东江引水工程。

公告显示,郴电国际拟以11.04元/股的发行价格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增发不超过7246.38万股,合计募集资金不超过8亿元,将全部用于郴州市东江引水工程。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将参与认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郴州市东江引水工程项目投资总额为12亿元,此次募集的资金依然不足,对于这点,公司表示将自筹解决。对于项目前景,郴电国际表示,东江引水工程项目建设期为3年,达产后供水能力达到30万吨/日。项目建成达产后,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供水业务的收入。而项目建设期为3年,项目资本金税后内部收益率为9.43%,项目资本金税后投资回收期为13.42年。

郴电国际表示,投资建设该项目是满足郴-资-桂城镇群未来城乡发展用水需求快速增长的需要,提高郴-资-桂城镇群供水的安全性及可靠性的需要。项目实施完成后,公司将掌控东江湖取水口核心资产,抢占了开发东江湖优质水资源的市场先机,把握了开发东江湖优质“水矿”资源主动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宋戈 因重大事项停牌仅两个交易日的郴电国际(600969,前收盘价12.60元)在今日发布了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8亿元,扣除费用后将全部用于郴州市东江引水工程。 公告显示,郴电国际拟以11.04元/股的发行价格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增发不超过7246.38万股,合计募集资金不超过8亿元,将全部用于郴州市东江引水工程。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将参与认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郴州市东江引水工程项目投资总额为12亿元,此次募集的资金依然不足,对于这点,公司表示将自筹解决。对于项目前景,郴电国际表示,东江引水工程项目建设期为3年,达产后供水能力达到30万吨/日。项目建成达产后,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供水业务的收入。而项目建设期为3年,项目资本金税后内部收益率为9.43%,项目资本金税后投资回收期为13.42年。 郴电国际表示,投资建设该项目是满足郴-资-桂城镇群未来城乡发展用水需求快速增长的需要,提高郴-资-桂城镇群供水的安全性及可靠性的需要。项目实施完成后,公司将掌控东江湖取水口核心资产,抢占了开发东江湖优质水资源的市场先机,把握了开发东江湖优质“水矿”资源主动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