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两桶油午后飙升 沪指涨逾1%深成指低位震荡

新华网 2014-02-27 14:21:06

午后市场走势继续分化,在石油板块飙升下,沪指拉涨超1%,深成指、创业板指于低位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报2066.61点,涨幅1.24%;深成指报7259.85点,跌幅0.82%;创业板指报1456.98点,跌幅0.61%。

盘面上看,石油股领涨,板块涨幅超5%,其中中国石化涨逾9%,中国石油涨逾5%;船舶、航空航天、银行、钢铁等涨幅居前;医疗保健、电信运营、医药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银河电子、三诺生物、抚顺特钢等逾30股涨停;博晖创新、宝莱特、光环新网等跌停。

分析人士指出,从盘面上不难发现,市场短期的反弹欲望和资金自救意愿都十分强烈。而昨日市场经历波折后顽强翻红,是市场止跌的第一步,短线向上修复概率很大。而且随着两会渐行渐近,行情炒作的窗口即将打开,再加上3月新股又将密集面世,资金分流的心理压力再度上升。这些因素共同作用下,市场在心理层面提前结束了春节行情进入了防御期。短中期来看投资者仍须谨慎风险扩散,建议规避估值和涨幅双高的成长股。重点关注电动智能汽车、机器人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智能化”发展趋势,以及国企改革的潜在机遇。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午后市场走势继续分化,在石油板块飙升下,沪指拉涨超1%,深成指、创业板指于低位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报2066.61点,涨幅1.24%;深成指报7259.85点,跌幅0.82%;创业板指报1456.98点,跌幅0.61%。 盘面上看,石油股领涨,板块涨幅超5%,其中中国石化涨逾9%,中国石油涨逾5%;船舶、航空航天、银行、钢铁等涨幅居前;医疗保健、电信运营、医药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银河电子、三诺生物、抚顺特钢等逾30股涨停;博晖创新、宝莱特、光环新网等跌停。 分析人士指出,从盘面上不难发现,市场短期的反弹欲望和资金自救意愿都十分强烈。而昨日市场经历波折后顽强翻红,是市场止跌的第一步,短线向上修复概率很大。而且随着两会渐行渐近,行情炒作的窗口即将打开,再加上3月新股又将密集面世,资金分流的心理压力再度上升。这些因素共同作用下,市场在心理层面提前结束了春节行情进入了防御期。短中期来看投资者仍须谨慎风险扩散,建议规避估值和涨幅双高的成长股。重点关注电动智能汽车、机器人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智能化”发展趋势,以及国企改革的潜在机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