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年末银行不良贷款率达1% 创年内高点

证券日报 2014-02-14 08:32:46

 

本报讯 银监会13日公布的《商业银行主要监管指标情况表》显示,2013年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达5921亿元,不良贷款率升至1%,高于三季度末的0.97%,创年内高点。

其中,外资银行不良贷款率比上季度下跌0.06个百分点,而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和农商行不良贷款率则保持上扬。

此外,去年末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为12.19%,略高于三季度末。数据显示,2013年1-12月,商业银行实现累计净利润14180亿元,截至2013年末,商业银行净息差达2.68%,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为9.95%,一级资本充足率为9.95%,资本充足率为12.19%。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