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股市励志哥林军:3000元起家到坐拥十几亿资产

上海证券报 2014-02-12 08:51:40

 “黄牛们最后发现股票认购证都是连号的,只卖了200万张,算下来中签率10%以上。最后一天晚上认购证就从30涨到60,第二天又涨到100,第三天涨到200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投资界“励志哥”林军 演绎难以复制的传奇

波谲云诡,冰火同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了这样一群人。

他们出身草根,天生嗅觉敏锐,在股市上赚得第一桶金。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

他们有的长袖善舞,有的善于资本腾挪,有的则在数以百计的牛熊转换、数以万计的交易中练就火眼金睛,敢于重仓豪赌,玩转股票、期货。

他们或翩然世界各地,或把玩古董字画,闲谈落子之间已然在市场上留下印记。如今重金在手,已不再计较一城一池之得失,捕捉的是能够撼动市场的大趋势。

林军就是“他们”中的一个“传奇”。

“衡量一个人成功的标志,不是看他登到顶峰的高度,而是看他跌到低谷的反弹力。”

林军的故事,为巴顿将军的这句名言,做了一个绝佳的注解。

22岁,初生牛犊不怕虎,带着3000元闯荡股市、期市,经历了无数次惊心动魄、险象环生。

登顶、跌落,再崛起。

不惑之年,坐拥十几亿身家,幽居于上海钦殿街一隅。如今的林军,以香然会金融俱乐部主人的身份示人。他的座上宾都是在金融市场上历经痛苦挣扎,最终笑傲江湖的同道中人。

林军对金钱和成功的理解,融合着各种复杂的情感。但你若问他:“你们的成功能否复制?”他会不假思索的告诉你:“无法复制”。

因为这样的传奇,属于那段充满珠玉与泥沙的历史。

责编 刘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