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春节期间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消费

证券日报 2014-02-11 08:33:36

 

本报讯 工信部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消费比平日增长25%。从除夕到初七的八天内全国手机用户共消费了3674.6万G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每用户平均使用46.6M,比平日流量高25.3%。微信、微博等新型移动互联网业务成为流行的拜年方式,受其影响,传统的短信和语音业务量明显下降。

此外,春节放假期间,全国移动短信发送量累计达到182.1亿条,除夕当日发送量达到110.4亿条,是日均发送量的9倍,但比2013年除夕下降了8.0%;移动电话去话通话时长累计完成416.8亿分钟,仅为平日通话量的四分之三。除夕当日,彩信发送量达0.55亿条,是日均发送量的3.8倍,比去年除夕提高了17.2%。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