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业绩地雷频引爆29股料将被ST 化工行业占9只

上海证券报 2014-01-30 09:05:10

证券时报数据部统计显示,2012年净利润亏损且2013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也亏损的非ST股票共有93只。其中,有49只预告2013年净利润扭亏为盈,可望解除被ST的警报,占比超过五成;仍未预告2013年全年业绩的有15只;而与天威保变、上海三毛、中船国际一样,已连续两年亏损的股票有29只。这些股票可能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投资者需警惕。

从行业分布来看,29只绩差股中,化工行业就占了9只。除上述的蓝星新材、山东海化、仪征化纤外,还包括联合化工、新疆天业和大化B股以及因重组赣州稀土失败而连续跌停的昌九生化等。其次是机械设备行业,6只入选。除天威保变外,还有天业通联、精工科技、华东数控等。纺织服装行业也有3只上榜,包括上海三毛、中国服装和三毛派神。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