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国债期货冲高回落 做多情绪犹存

中国证券报 2014-01-30 08:54:44

周二小幅回调之后,国债期货在周三(1月29日)再度发力上攻,但临近收盘时有所回落,三张合约均录得0.10%的小幅上涨。分析人士表示,节前资金面回稳的态势仍在延续,利率债现券市场人气也较平稳,市场做多信心犹存,不过,节后货币政策动向仍不明朗,期债后期运行仍面临一定压力。

数据显示,昨日国债期货全线上涨,整体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下降过半。其中,主力合约TF1403收盘报92.402元,涨0.11%,成交量1258手,日增仓137手;TF1406合约报92.806元,涨0.13%,成交量87手,日增仓8手;TF1409合约报93.04元,涨0.09%,成交量11手,日增仓7手。

中金所盘后公布的最新结算会员成交持仓排名数据显示,当日前二十大主力多头席位持仓3581手,较前一交易日增仓145手;前二十大主力空头席位持仓3933手,环比增仓195手。其中最大主力多头席位海通期货持有多单654手,当日减仓32手;最大主力空头国泰君安持有空单1187手,当日增仓125手。

对于当前操作策略,倍特期货建议投资者暂维持92元上方的偏多策略,同时,以资金利率重新趋势性上涨作为本轮反弹终结的主要参考指标。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