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将推五大举措扩大消费

中国证券报 2014-01-24 08:43:00

商务部:

将推五大举措扩大消费

商务部副部长房爱卿23日表示,2014年商务部将推出五大举措,扩大消费。一是以信息技术为手段,发展现代流通,扩大便利、实惠消费,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等等;二是以便民利民为宗旨,发展基本生活服务业,扩大服务消费,重点是促进家庭、社区和农村服务业发展;三是以规范市场秩序为核心,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促进安全消费;四是强化信息引导,促进热点消费;五是发展绿色低碳循环消费,推进绿色采购,培育绿色市场等。房爱卿称,预计2014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左右。(倪铭娅)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 将推五大举措扩大消费 商务部副部长房爱卿23日表示,2014年商务部将推出五大举措,扩大消费。一是以信息技术为手段,发展现代流通,扩大便利、实惠消费,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等等;二是以便民利民为宗旨,发展基本生活服务业,扩大服务消费,重点是促进家庭、社区和农村服务业发展;三是以规范市场秩序为核心,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促进安全消费;四是强化信息引导,促进热点消费;五是发展绿色低碳循环消费,推进绿色采购,培育绿色市场等。房爱卿称,预计2014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左右。(倪铭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