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精选

每经网首页 > 每日精选 > 正文

“伪基站”辐射200米 电信诈骗可伪造亲友号码 (图)

新华网 2014-01-23 16:01:34

“伪基站”戴上“基站设备”、“小区短信群发”面具出售,委员呼吁建立联动执法机制。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伪基站”戴上“基站设备”、“小区短信群发”面具出售,委员呼吁建立联动执法机制。

行走在上海街头,手机时不时会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广告推销短信,回复“0000”退订,却又收到运营商发来的“无法退订”短信。

“这种短信基本上都是通过"伪基站"发出来的。由于其通过专门设备发送,普通市民根本无法判断来源和真实性。”市政协委员、上海协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游闽键在今年上海“两会”上提交议案,建议加大对“伪基站”的打击力度。

 

 

 

责编 陈小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