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必和必拓铁矿石产量再创新高

中国证券报 2014-01-23 08:52:36

全球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在22日发布的一份经营报告中显示,2013年下半年(即公司2014上半财政年度),该公司共生产铁矿石1.08亿吨,产量再创历史新高。但由于担心天气状况会对澳大利亚皮尔巴地区铁矿石开采造成一定影响,目前该公司并未提高其整个财年的铁矿石产量预期。该公司在此份经营报告中表示出,西澳大利亚州的铁矿石业务继续保持良好经营状况。

具体经营报告显示,在截至2013年12月的三个月中,必和必拓铁矿石产量达4890万吨,同比增长16%,公司上半财年的铁矿石产量达9780万吨,同比增长19%。此外,必和必拓还指出,2013年四季度铜产量达43.99万吨,同比增长6%;炼焦煤产量1150万吨,同比增长30%;石油产量5770万桶,同比下降4%,下降原因主要是受天然气产量下降所致。(刘杨)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