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重庆钢铁2013年预亏25亿元 现上市以来最大年度亏损

中国证券报 2014-01-23 08:51:48

受行业颓势拖累,重庆钢铁预计将出现公司上市以来最大的年度亏损。公司1月22日晚发布业绩预亏公告称,公司预计2013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5亿元左右。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9881.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57元。

重庆钢铁称,因钢材市场需求持续低迷,钢材价格大幅下滑,加之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尚未到位,生产成本较高,同时,因环保搬迁致使财务负担较重,因此预计2013年将出现较大幅度亏损。

重庆钢铁全年亏损的迹象早在三季报中便可见端倪。2013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已经亏损近17亿元。

25亿元,也成为公司自上市以来最大的一次年度亏损。WIND统计数据显示,自公司2007年登陆A股市场以来,仅在2011年出现过亏损,当时的亏损额度为14.71亿元。此外的年份中,公司均实现盈利,其中2008年收益最丰厚,全年净利润5.98亿元。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