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沪综指失守2000点

中国证券报 2014-01-21 08:42:52

上证综指20日失守2000点,大盘再度回归“1”时代。在经济增速放缓、流动性出现紧张状况、新股密集上市等因素掣肘下,预计大盘将在2000点下方进行反复寻底,春节前弱势格局难改。

市场中的大多数行业处于下跌状态,仅有家用电器和轻工制造行业处于微弱上涨状态。而此前赚钱效应明显的中小板和创业板则跌幅居前,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为1.01%和1.63%,显示出市场中的赚钱效应在迅速缩水。

个股方面,纽威股份遭遇跌停。作为IPO重启以来上市的首只新股,纽威股份在上市首日大涨43.49%,在上市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即出现大量机构抛售套现而遭遇跌停,显示出市场谨慎与恐慌情绪有所升温。当前市场受到经济增速放缓、资金面紧张状况升温以及新股密集上市三因素的制约。(张怡)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证综指20日失守2000点,大盘再度回归“1”时代。在经济增速放缓、流动性出现紧张状况、新股密集上市等因素掣肘下,预计大盘将在2000点下方进行反复寻底,春节前弱势格局难改。 市场中的大多数行业处于下跌状态,仅有家用电器和轻工制造行业处于微弱上涨状态。而此前赚钱效应明显的中小板和创业板则跌幅居前,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为1.01%和1.63%,显示出市场中的赚钱效应在迅速缩水。 个股方面,纽威股份遭遇跌停。作为IPO重启以来上市的首只新股,纽威股份在上市首日大涨43.49%,在上市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即出现大量机构抛售套现而遭遇跌停,显示出市场谨慎与恐慌情绪有所升温。当前市场受到经济增速放缓、资金面紧张状况升温以及新股密集上市三因素的制约。(张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