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腾讯15亿港元入股华南城

中国证券报 2014-01-16 08:41:32

腾讯15日宣布以总价约15亿港元,认购合共6.803亿股华南城新股,占华南城已发行股本约9.9%。同时,腾讯可按3.50港元/股的价格(价格可协商)进一步认购2.448亿股新股,总计约8.5亿港元,如果完成,腾讯最终将持有华南城13.0%的股份。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线上线下一体化商贸领域进行全面的合作,包括电子商务、品牌特卖、O2O零售、支付及仓储物流。

华南城将运用腾讯的互联网技术搭建华南城网,以服务公司各项目的中小企业,建立网上交易业务。华南城的实体奥特莱斯业务资源也将与腾讯电商平台探索在线品牌特卖服务合作。此外,华南城的奥特莱斯及好百年家居广场等零售业务和腾讯展开合作洽谈,借助腾讯旗下平台提供O2O零售服务体验。

同时,华南城与腾讯将在支付与仓储物流上进行合作。

对于腾讯而言,通过此次合作,其在电商领域的实力将进一步增强,与阿里的正面交锋或更激烈。(王荣)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腾讯15日宣布以总价约15亿港元,认购合共6.803亿股华南城新股,占华南城已发行股本约9.9%。同时,腾讯可按3.50港元/股的价格(价格可协商)进一步认购2.448亿股新股,总计约8.5亿港元,如果完成,腾讯最终将持有华南城13.0%的股份。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线上线下一体化商贸领域进行全面的合作,包括电子商务、品牌特卖、O2O零售、支付及仓储物流。 华南城将运用腾讯的互联网技术搭建华南城网,以服务公司各项目的中小企业,建立网上交易业务。华南城的实体奥特莱斯业务资源也将与腾讯电商平台探索在线品牌特卖服务合作。此外,华南城的奥特莱斯及好百年家居广场等零售业务和腾讯展开合作洽谈,借助腾讯旗下平台提供O2O零售服务体验。 同时,华南城与腾讯将在支付与仓储物流上进行合作。 对于腾讯而言,通过此次合作,其在电商领域的实力将进一步增强,与阿里的正面交锋或更激烈。(王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