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华尔街纷纷上调3D打印股目标价

中国证券报 2014-01-14 08:43:32

本报记者杨博

在考量CES展会上的3D打印新产品后,多家华尔街机构于上周上调了美股3D打印概念股的评级和股价预期。

FBR资本市场分析师将Stratasys目标价从155美元上调至165美元,并加入首选股名单;重申3D系统公司“好于大市”的评级,将目标价从85美元上调至98美元。

Needham分析师里奇乌蒂给予3D系统公司和Stratasys两家公司“买入”评级,将3D系统公司股价预期从81美元上调至100美元,并上调Stratasys目标价至145美元。

里奇乌蒂预期,未来几年3D系统公司和Stratasys都会实现20%-25%的增长,普通消费类产品和专业消费类产品将成为刺激销售增长的催化剂。他预计3D系统公司的消费类3D打印产品将在未来两年成为其收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此前的2013年第三季度,消费类产品仅占3D系统公司总销售收入的10%。

相比于以消费类产品见长的3D系统公司,Stratasys更擅长工业用途3D打印,占工业市场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过去三个月中,3D系统公司股价上涨76%,过去一年上涨133%;Stratasys(NASDAQ:SSYS)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上涨28%,过去一年上涨61%;ExOne公司(NASDAQ:XONE)股价过去三个月上涨27%,自2013年2月7日上市以来累计上涨152%。

在CES展会前,已有不少华尔街分析师上调3D打印概念股的股价预期。其中,Gabelli分析师苏萨托上调Stratasys评级至“买入”,并预计该公司的长期收入增速将保持在22%。摩根大通分析师考斯特将3D系统公司2014年收入预期从6.22亿美元上调至6.28亿美元。德意志银行给予3D系统公司和Stratasys“买入”评级。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