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延迟路演一天后 恒华科技发行再度重启

每经网 2014-01-13 22:34:56

1月13日推迟网上路演的恒华科技,于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于14日14:00-17:00在全景网进行路演。据悉,这是本轮IPO重启后第一家推迟路演而又重新启动路演的公司,而推迟与重启网上路演的时间差仅为一天。

以下为恒华科技将于14日路演的公告:

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4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4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3%,网上初始发行数量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9.97%。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14年1月14日(T-1日,周二)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http://www.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已于2014年1月3日登载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五家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证网,www.cs.com.cn;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证券时报网,www.secutimes.com;中国资本证券网,www.ccstock.cn)和发行人网站www.ieforever. com。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发行人: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四日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