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证监会首次回应奥赛康暂缓发行:将持续跟进

每经网 2014-01-10 16:10:05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在今日例会发布上介绍,为促进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在新股发行过程中守法合规,强化IPO的过程监管和事后问责的精神,证监会近期组织证券业协会、交易所,对部分公司的发行承销工作开展检查。

每经网1月10日讯(记者 郑佩珊)

IPO重新开启后,截至目前,已有51家公司启动了新股发行。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在今日例会发布上介绍,为促进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在新股发行过程中守法合规,强化IPO的过程监管和事后问责的精神,证监会近期组织证券业协会、交易所,对部分公司的发行承销工作开展检查。

证监会强调,市场化改革不意味着放任自流,发行人和主承销商要严格遵守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意见,交易所规则等相关规定,不得通过自主配售、向其他相关群体输入利益,要切实做到合规配售、依法定价。

 证监会首次回应奥赛康暂缓发行:市场需要参与主体共同呵护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首次对奥赛康暂缓发行作出回应。奥赛康的公告中提到,“出于审慎考虑,经协商决定暂缓本次发行”。他说,市场需要参与主体共同呵护,对于相关事件,证监会会继续关注,持续跟进。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网1月10日讯(记者郑佩珊) IPO重新开启后,截至目前,已有51家公司启动了新股发行。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在今日例会发布上介绍,为促进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在新股发行过程中守法合规,强化IPO的过程监管和事后问责的精神,证监会近期组织证券业协会、交易所,对部分公司的发行承销工作开展检查。 证监会强调,市场化改革不意味着放任自流,发行人和主承销商要严格遵守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意见,交易所规则等相关规定,不得通过自主配售、向其他相关群体输入利益,要切实做到合规配售、依法定价。 证监会首次回应奥赛康暂缓发行:市场需要参与主体共同呵护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首次对奥赛康暂缓发行作出回应。奥赛康的公告中提到,“出于审慎考虑,经协商决定暂缓本次发行”。他说,市场需要参与主体共同呵护,对于相关事件,证监会会继续关注,持续跟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