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优先股上网公开发行拟采取资金申购方式

中国证券报 2014-01-08 08:51:51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7日消息,中国结算就优先股试点登记结算业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根据征求意见稿,优先股上网公开发行的,采取资金申购方式;投资者参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按市值申购,所持有的优先股不计算到投资者持有市值中。

根据征求意见稿,投资者参与优先股的认购、交易和转让等活动应通过中国结算开立的A股证券账户进行。对于通过集中竞价方式达成的优先股交易、转让的清算与交收,中国结算根据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系统发送的成交结果,提供多边净额结算服务。普通股发生退市、转板等情形,对应的优先股参照普通股办理相关的登记存管手续。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