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应流股份等5公司获IPO批文

中国证券报 2014-01-03 08:43:14

截至3日0时15分,应流股份、天赐高新、博腾制药、光洋轴承、恒华科技等5家公司获得IPO批文。

应流股份公布的招股书显示,公司计划在上交所上市,计划发行800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0%。募集资金将用于“重大技术装备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高温合金和高性能零部件热处理工艺(热等静压)技术改造项目”和“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应流股份主要从事专用设备高端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于石油天然气、清洁高效发电、工程和矿山机械及其他高端装备领域。

天赐高新公布的招股书显示,公司计划发行不超过33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523.66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个人护理品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在锂离子电池材料领域,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始研究与开发锂离子电池材料的企业,是国内主要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供应商之一。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截至3日0时15分,应流股份、天赐高新、博腾制药、光洋轴承、恒华科技等5家公司获得IPO批文。 应流股份公布的招股书显示,公司计划在上交所上市,计划发行800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0%。募集资金将用于“重大技术装备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高温合金和高性能零部件热处理工艺(热等静压)技术改造项目”和“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应流股份主要从事专用设备高端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于石油天然气、清洁高效发电、工程和矿山机械及其他高端装备领域。 天赐高新公布的招股书显示,公司计划发行不超过33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523.66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个人护理品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在锂离子电池材料领域,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始研究与开发锂离子电池材料的企业,是国内主要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供应商之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