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加快飞机租赁业务发展意见明确

中国证券报 2014-01-02 08:44:45

多位融资租赁公司人士透露,有关部门日前已明确加快飞机租赁业务发展相关意见,将从改进购租管理、加大融资力度、完善财税政策、开拓国际市场、加强风险防控、完善配套条件、支持先试先行等方面推动飞机租赁业发展。

在引导资金进入该行业方面,支持符合条件的飞机租赁企业通过发行金融债券、企业债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以及资产证券化等措施筹集资金,鼓励股权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和保险资金等各类资金进入飞机租赁业。推动健全飞机资产等级、托管、交易、处置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加快建立和拓展飞机交易市场。(李超)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