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IPO重启 首批5家公司将陆续招股

证券时报 2013-12-31 09:32:23

5家已过会的拟上市公司今日公告:已拿到证监会核准首次公开募股(IPO)批文,将于近期招股上市。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5家已过会的拟上市公司今日公告:已拿到证监会核准首次公开募股(IPO)批文,将于近期招股上市。

公告显示,5家公司分别为:拟于中小板上市的新宝股份,拟于创业板上市的我武生物、全通教育、楚天科技,以及拟于上交所上市的纽威股份。其中我武生物披露了招股合理估值区间。

新宝股份拟发行不超过7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42亿股,网上申购日为1月8日。公司募投项目主要为小家电生产基地、蒸汽压力型咖啡机技术改造和家用电动类厨房电器技术改造,所需资金总额约7.4亿元。新宝股份是小家电行业出口龙头企业,为中国最大的电热水壶、电热咖啡机、搅拌机、多士炉四类产品的出口商,第二大面包机出口商。

我武生物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亿股,网上申购日为1月8日。保荐人给予合理估值区间为每股15.82元~18.98元。公司募投项目主要为年产300万支粉尘螨滴剂技术改造、变应原研发中心技术改造等,所需资金总额约1.9亿元。我武生物是以变应原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生物制药类企业,已经获准上市的产品包括粉尘螨滴剂和粉尘螨皮肤点刺诊断试剂盒。

全通教育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000万股,网上申购日为1月13日。公司募投项目主要为全网多维家校互动教育服务平台研发与运营、家校互动拓展及深度运营项目,所需资金总额约1.2亿元。全通教育是从事家校互动信息服务的专业运营机构,从属于家庭教育信息服务领域。

楚天科技拟发行不超过2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8800万股,网上申购日为1月9日。公司募投项目主要为现代制药(600420)装备技术改造、现代制药装备研发中心建设,所需资金总额约2.5亿元。楚天科技主要产品为水剂类制药装备,覆盖国内制药工业百强中的64家企业和国外知名制药公司。

纽威股份拟发行不超过1.2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2亿股,网上申购日为1月9日。公司募投项目主要为年产3.5万台大口径特殊阀、年产1万台(套)石油阀门及设备、年产1万吨各类阀门铸件,所需资金总额约8.39亿元。纽威股份是全球领先、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全套工业阀门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公司已形成以闸阀、球阀、截止阀等为主的九大产品系列。

责编 邬晓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