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首批五公司获发行批文 IPO正式重启

上海证券报 2013-12-31 08:54:11

停摆一年多的IPO正式重启。

上证报记者获悉,中国证监会发行部、创业板部30日共向5家已过会企业发放了发行批文,其中包括沪市主板企业1家、深市中小板企业1家、创业板企业3家。未来几日,发行监管部门还将陆续向完成准备的已过会企业发放发行批文。

这5家企业分别是:沪市主板的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深市中小板的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市创业板的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从5家公司的地域分布看,江苏1家,广东2家,浙江1家,湖南1家。它们均于2012年过会,时间集中在5月、6月和7月。

纽威阀门是国内最大的工业阀门制造商与出口商,下游主要客户包括中石油、中石化、壳牌等,是中国唯一获得全球10大石油公司批准或成为其战略供应商的阀门制造商。据IPO申报稿(下同),其拟发行不超过1.2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2亿股,募投项目主要为年产1万台(套)石油阀门及设备的新增产能等。

新宝电器是国内最大的电热水壶、电热咖啡机、搅拌机、多士炉出口企业,拟发行不超过7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4.42亿股,募资7.4亿元,用于安徽滁州小家电生产基地等四个项目。

楚天科技主营业务为水剂类制药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拟发行2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800万股,募投项目包括现代制药(600420)装备技术改造等。

我武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过敏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此次拟发行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2亿股,募投项目为年产300万支粉尘螨滴剂技术改造等。

全通教育是从事家校互动信息服务的专业运营机构,计划发行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募投项目为全网多维家校互动教育服务平台研发与运营等。

据最新一期证监会拟IPO企业情况表,目前已过会企业共83家,其中沪市主板9家,深市主板(包括中小板)31家,创业板43家。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