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IPO重启 首批5家公司将陆续招股

证券时报 2013-12-31 08:48:17

 

5家已过会的拟上市公司今日公告:已拿到证监会核准首次公开募股(IPO)批文,将于近期招股上市。

公告显示,5家公司分别为:拟于中小板上市的新宝股份,拟于创业板上市的我武生物、全通教育、楚天科技,以及拟于上交所上市的纽威股份。其中我武生物披露了招股合理估值区间。

新宝股份拟发行不超过7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42亿股,网上申购日为1月8日。公司募投项目主要为小家电生产基地、蒸汽压力型咖啡机技术改造和家用电动类厨房电器技术改造,所需资金总额约7.4亿元。新宝股份是小家电行业出口龙头企业,为中国最大的电热水壶、电热咖啡机、搅拌机、多士炉四类产品的出口商,第二大面包机出口商。

我武生物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亿股,网上申购日为1月8日。保荐人给予合理估值区间为每股15.82元~18.98元。公司募投项目主要为年产300万支粉尘螨滴剂技术改造、变应原研发中心技术改造等,所需资金总额约1.9亿元。我武生物是以变应原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生物制药类企业,已经获准上市的产品包括粉尘螨滴剂和粉尘螨皮肤点刺诊断试剂盒。

全通教育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000万股,网上申购日为1月13日。公司募投项目主要为全网多维家校互动教育服务平台研发与运营、家校互动拓展及深度运营项目,所需资金总额约1.2亿元。全通教育是从事家校互动信息服务的专业运营机构,从属于家庭教育信息服务领域。

楚天科技拟发行不超过2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8800万股,网上申购日为1月9日。公司募投项目主要为现代制药(600420)装备技术改造、现代制药装备研发中心建设,所需资金总额约2.5亿元。楚天科技主要产品为水剂类制药装备,覆盖国内制药工业百强中的64家企业和国外知名制药公司。

纽威股份拟发行不超过1.2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2亿股,网上申购日为1月9日。公司募投项目主要为年产3.5万台大口径特殊阀、年产1万台(套)石油阀门及设备、年产1万吨各类阀门铸件,所需资金总额约8.39亿元。纽威股份是全球领先、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全套工业阀门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公司已形成以闸阀、球阀、截止阀等为主的九大产品系列。

IPO重启首批拟招股公司一览表

证券代码 公司简称 总股本(不超过) 发行股份(不超过) 主营业务 网上申购日

002705 新宝股份 4.42亿股 7600万股 小家电出口 1月8日

300357 我武生物 1.2亿股 3000万股 变应原制品 1月8日

300358 楚天科技 8800万股 2200万股 水剂类制药装备 1月9日

300359 全通教育 8000万股 2000万股 家校互动信息服务 1月13日

603699 纽威股份 8.2亿股 1.2亿股 全套工业阀门解决方案供应商 1月9日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