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沪指跌0.18%权重表现低迷 2100点拉锯延续

新华网 2013-12-30 16:04:19

周一沪深两市高开,早盘股指一度冲高,厦门、天津自贸概念股纷纷走强。市场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午后股指继续围绕2100点展开拉锯战。大盘蓝筹股今日表现不佳,如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都位居跌幅榜前列。短期来看,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仍然是资金面。

截至收盘,沪指报2097.53点,下跌3.72点,跌幅0.18%,成交630.39亿元;深成指报7999.30点,下跌49.55点,跌幅0.62%,成交971.37亿元;创业板报报1307.99点,上涨13.69点,涨幅1.06%,成交299.18亿元。

盘面上看,工业机械、家居用品、电信运营、软件服务、农林牧渔等涨幅居前;船舶、煤炭、保险、银行、房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韶能股份、南京熊猫、威华股份、民和股份、华润锦华、海联讯、西藏珠峰、万讯自控、麦迪电气、台基股份、江苏宏宝、蓝英装备、英唐智控、法因数控、瑞凌股份、苏交科、华东数控、海伦哲等涨停;北京君正、*ST天一跌停。

今日资金再度“回炒”中小盘股票,这也表明市场的谨慎情绪开始退潮,A股市场的下跌动能进一步衰竭。但由于时值年底,资金面的紧张局势不可能很快彻底扭转,新国九条的公布只能对市场信心起到了一定的提振作用。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