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3年中国九大亿元天价藏品(图)

新华网 2013-12-29 13:44:53

现在古玩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类藏品,有些藏品更是卖上了上亿元的天价,以下为2013年中国九大亿元天价藏品。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亿元天价藏品之一 元青花云龙纹象耳瓶(约3.98亿元)

2010年,中国的艺术品拍卖进入亿元时代,2012年受到外部环境和世界经济形势的影响,整个艺术品市场进入调整期。2013年下半年已经有5件拍品价格过亿,不免让人感叹“亿元时代”再次到来。近期,随着几大拍卖公司秋拍相继收锤,2013年度高规格的拍品也渐渐浮出水面。梳理出今年中国拍卖市场上最贵的十大拍品以飨读者。

2013中国最高价拍品产生于澳门中信拍场上。这对青花云龙纹象耳瓶是现存海外最为重要和珍贵的元代青花瓷器。在元代瓷器中,青花瓷数量少且独树一帜,是该件收藏品创下纪录的原因之一。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