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盘点美国十大少年富翁:第一桶金均在20岁之前挖到(图)

新华网 2013-12-29 09:27:06

这些年轻的百万富翁,第一桶金,正式在20岁之前挖到的。这确实表明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一切皆有可能。下面的一个列表是第一桶百万在他们的青少年时期,他们如何使它和当前净值的图。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法拉·格雷(资料图片)

导语:不可否认,越来越多的十几岁的孩子,正在加入“百万富翁”这个行列。而事实上,这些年轻的百万富翁,第一桶金,正式在20岁之前挖到的。这确实表明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一切皆有可能。下面的一个列表是第一桶百万在他们的青少年时期,他们如何使它和当前净值的图。

在12岁时便自学编写软件程序的尼克•阿洛伊西奥,尽管表示未来他会一边继续学业,一边参与雅虎伦敦办事处的工作。但显然,这个17岁便成为少年富翁的英国天才,无疑是今年为火热的话题人物。据尼克讲,在他小的时候,就对计算机和程序开发感兴趣,在12岁的时候就自己开始开发一些程序软件。到15岁的时候,尼克发现在网上看新闻时,需要一条一条去点开新闻,他觉得比较麻烦,因此萌生了要设计一款程序来精简新闻。最后尼克通过语义分析算法成功开发出了这款被命名“Summly”的程序。据尼克的家人讲,尼克出生在英国,但是出生后就去了澳洲,直到2007年的时候才才从澳洲搬回到了的英国温布尔登。现在在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就读。在尼克设计出程序的时候,为了获得一些投资家的关注,他还将自己的年龄进行了保密。最后成功获得了中国超级富豪---李嘉诚的风投资金。

人们总在试图找出,如此年轻的岁数便能积累到巨大的财富,同时在这个行业内,取得万众关注,这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联系。此前的福布斯官方网站报道,雅虎公司已经向17岁的尼克・阿洛伊西奥购买了他研发的自动总结新闻应用软件。这款移动新闻阅读器名叫Summly。阿洛伊西奥在去年11月研发成功这款软件。Summly软件可以将一篇新闻自动生成为100个词左右的摘要,这样在小屏幕移动设备上可以更方便的呈现和阅读。Summly发布后,阿洛伊西奥不仅获得了苹果公司的称赞,并且也跻身了去年最佳iPhone应用之列。 在阿洛伊西奥与雅虎公司的交易完成后,Summly已从苹果软件商店被撤下,此时它的下载量已达近100万次。虽然双方交易的具体条款尚未公布,但据伦敦标准晚报称,雅虎或向阿洛伊西奥支付2000万至4000万英镑,另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雅虎已斥资近3000万美元收购了他制作的新闻应用软件。这将使他迈进世界最年轻富翁的行列。

责编 刘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