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商务部:研究外储支持大型成套设备出口

中国证券报 2013-12-27 08:41:59

商务部26日消息,要研究利用外汇储备为大型成套设备出口提供融资支持的工作方案;利用融资保险等金融手段,优先支持能带动标准出口的大型成套设备出口项目;研究制定装备制造业标准国际化的整体战略和实现路径。

商务部表示,将积极完善加工贸易政策,稳步推动加工贸易转型升级。推动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示范试点。继续推进珠三角示范区和苏州、东莞试点城市工作,制定下发广东省加工贸易审批管理改革试点方案,支持苏州、东莞在拓展维修业务、实施“多方联网”和企业准入管理方面先行先试。(倪铭娅)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26日消息,要研究利用外汇储备为大型成套设备出口提供融资支持的工作方案;利用融资保险等金融手段,优先支持能带动标准出口的大型成套设备出口项目;研究制定装备制造业标准国际化的整体战略和实现路径。 商务部表示,将积极完善加工贸易政策,稳步推动加工贸易转型升级。推动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示范试点。继续推进珠三角示范区和苏州、东莞试点城市工作,制定下发广东省加工贸易审批管理改革试点方案,支持苏州、东莞在拓展维修业务、实施“多方联网”和企业准入管理方面先行先试。(倪铭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