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3年那些意外的金融事件

新华网 2013-12-25 16:42:18

近日,《华尔街日报》评选出了2013年华尔街九大令人倍感意外的金融事件。在华尔街,事情的演变往往出人意料,今年也不例外。今年最大的意外是什么呢?以下这些事件都是人们没有预料到的。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近日,《华尔街日报》评选出了2013年华尔街九大令人倍感意外的金融事件。

在华尔街,事情的演变往往出人意料,今年也不例外。今年最大的意外是什么呢?以下这些事件都是人们没有预料到的。

1、制作美剧《纸牌屋》的Netflix股价涨了三倍

这家在线视频播放网站从2012年的动荡和危机中东山再起,成为今年表现最抢眼的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2013年该股上涨了三倍,因为观众争相在该网站上狂看热播电视剧,包括《纸牌屋》(House of Cards,这是该公司的原创剧集,由凯文·斯佩西(Kevin Spacey)主演)和AMC的电视连续剧《绝命毒师》(Breaking Bad,该片讲述的是一位高中化学教师最终变成大毒枭的故事).

谁曾预料到这一切?华尔街的收费分析师们肯定没料到。据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说,今年年初36位追踪该股的分析师中竟然高达30位予以该股可怜的“持有”(这在华尔街通常相当于“卖出”评级)或者干脆给出“卖出”的评级。这几乎是分析师能给出的最悲观评级了。

直到去年春天,该股的平均目标价一直是139美元,而上周收盘则达到376美元。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