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促进邮轮运输业发展指导意见正制定

中国证券报 2013-12-25 08:51:51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交通部正在制定关于促进邮轮运输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目前已进入意见征求阶段。意见提出,将研究制定邮轮运输业发展规划,加大政策扶持,加快研究本土邮轮扶持政策,大力发展本土邮轮,鼓励企业探索建立邮轮产业发展基金。

意见提出了到2020年的目标:我国成为亚太地区最大邮轮市场,东北亚、台湾海峡、东南亚、洲际及环球邮轮运输市场航线航班显著增加,国内沿海邮轮运输市场基本成型;邮轮运力规模适应发展需要,中资船队形成规模;邮轮港口体系形成,打造2-3个具有影响力的邮轮母港。(欧阳春香)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