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东南召回部分V3菱悦汽车

每经网 2013-12-02 20:20:03

每经记者 王雅洁 发自北京

12月2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日前,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4年2月10日开始,召回2009年4月1日至2011年9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V3菱悦汽车,共计171,093辆。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手制动线防尘套可能发生龟裂,导致手制动拉柄拉力逐渐变大。极端情况下,坡道驻车时可能发生车辆位移,存在安全隐患。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存在问题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手制动线,以消除安全隐患。由于零配件准备原因,本次召回将自2014年2月10日起开始实施。在此之前,车主如发现车辆存在上述故障,请立即与就近的4S店取得联系,及时进行检修。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