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法拉利玛莎拉蒂召回部分进口玛莎拉蒂

每经网 2013-12-02 20:16:34

每经记者 王雅洁 发自北京

12月2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日前,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3年12月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玛莎拉蒂汽车,生产日期为2013年4月10日至2013年7月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25辆,涉及型号为2014款新总裁(Quattroporte) V8车型。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上述受影响车型,由于装配有不符合规范的发电机/起动机线束,在特定条件下,可能导致该线束发生折弯,在工作过程中过热甚至折断,导致电瓶接地,发动机将无法为电瓶充电,最终导致车辆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据悉,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从2013年12月2日起,以挂号信的方式联系相关已知客户,安排免费进行发电机/起动机线束的更换。对于涉及缺陷的车辆,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为客户免费更换发电机/起动机线束,从而消除隐患。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