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中韩证券金融公司加强业务合作

中国证券报 2013-11-29 08:44:07

 

中国证券金融公司与韩国证券金融公司28日在北京签署谅解备忘录,旨在加强双方在证券金融业务领域的信息共享、对话交流与业务合作。

中国证券金融公司董事长聂庆平指出,中韩两国证券金融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往关系。今年4月,中国证券金融公司对韩国证券金融公司进行了正式访问,双方初步达成签订谅解备忘录的共识。此次签订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正式确立,双方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经验交流、人员培训及合作研究活动,促进双方业务发展与创新。

目前我国开展融资融券业务的证券公司达81家,占全部114家证券公司的71%,投资者数量超过120万,融资融券余额近3200亿元。转融资余额达578亿元,约占融资余额的20%;转融券余额达15亿元,约占融券余额的42%。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