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汇利资产总经理 何震:给予投资者更多话语权

2013-11-29 02:42:31

◎汇利资产总经理 何震

作为连续三年都参与其中的机构评委,我们认为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活动。在证券市场上,散户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之间存在严重的信息不对称。散户投资者无法像机构投资者那样,通过调研、卖方服务等方式了解到上市公司最真实的信息,在遭遇“黑天鹅”后,往往无所适从。

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不仅是机构投资者甄选优质上市公司的平台,也在一定程度上捍卫了个人投资者的话语权。它通过面向大众的提名活动,先选出入围口碑榜的候选上市公司,再通过机构投票最终选出A股市场中相关领域里表现出众的获奖公司,从而兼顾了评选活动的普适性与专业性。在提名过程中,个人投资者获得了畅所欲言的权利,对自己认为优秀的上市公司可以不吝褒扬,也可以让那些欺骗投资者的上市公司看到社会监督的力量。

前两届口碑榜的一些上榜公司,不仅在各自领域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普遍认可,为广大投资者赢得了丰厚的回报。这充分证明了《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的权威性。

我们相信,随着中国资本市场改革的不断深化以及对外开放程度的不断提高,参与资本市场的投资者们仍然会有非常光明的前景。汇利资产将与广大投资者一道,为资本市场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