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商界翘楚陆续抵蓉 财经盛宴将开席

2013-11-27 01:32:38

资本市场最受瞩目的盛会——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于11月29日在成都盛大举行。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林鹏 发自成都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林鹏 发自成都

“转型升级,变革创新”,这既是当前中国经济的主旋律,也是上市公司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在此背景下,资本市场最受瞩目的盛会——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于11月29日在成都盛大举行。

本届峰会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将聚焦上市公司的资本创新和升级路径,助推中国资本市场与中国经济发展,谋求中国上市企业、证券、基金、投资者与中国经济共成长。

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民生银行行长洪崎等多位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商界翘楚,将与您一起探寻中国经济前行的力量。

诚如一位在资本市场摸爬滚打数十年的上市公司高管所言,如此高的规格、如此豪华的阵容,无疑是一场财经领域的饕餮盛宴。

今日,参会嘉宾开始陆续抵蓉,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大幕即将拉开。

十大议题纵论经济热点

在这个“发展呼唤创新,创新推动进步”的时代,优秀企业如何转变增长方式,调整产业结构?中国资本市场如何规范管理、引领变革创新?基金、证券公司、投资者如何把握机遇?

11月29日上午,峰会首先将围绕“中国经济升级和企业转型创新”这两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民生银行行长洪崎、雨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祝义财、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泰国正大集团副总裁杨小平、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梅建平等重量级嘉宾将依次进行演讲。

11月29日下午,“并购重组论坛”、“基金业领袖论坛”、“资本市场行业趋势圆桌论坛”三大论坛将同时展开,众多行业翘楚将围绕炙手可热的十大议题进行“论剑”。

整合资源、收购竞争对手、利用先进人才技术,这是成长为伟大企业的必由之路,也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客观要求,在国际并购市场中,蕴藏了哪些机遇与风险?广发证券总裁林治海,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区副主席、合伙人金建,长城证券收购兼并部总经理尹中余、宝莱特董事长燕金元、TCL副总裁黎明等将一同论道“跨国并购的机遇与风险”。

无论中外股市,大消费都是最容易诞生长线牛股的领域,但2013年成为众多消费板块的转折年,影视娱乐如火箭飞天,白酒餐饮如陨石坠地,乳业汽车再度焕发青春,这一切的变化背后,均是政经大环境改变的结果。未来消费还将呈现哪些新趋势?资本市场又该如何把握?这一系列问题您将在中国资本市场行业趋势圆桌论坛上找到答案。

首批嘉宾今日抵蓉

上市公司高管、机构精英争相参与,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经济领域展现出了其不可抗拒的魅力。419家上市公司和投资机构注册参会,超过800位财经领域的精英齐聚成都,此次峰会的影响力让业内叹服。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分别在深圳、上海成功举办过一届。本次峰会为何入川?从东南沿海到西部,主办地的变迁不仅是地理位置的位移,更是对机遇的所在和信心所向的昭示。成都作为西部经济发展动力引擎,正成为经济发展风向标,吸引着全球资本的进驻和目光。

从今日起,参会嘉宾已经开始抵蓉。继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世界华商大会后,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让经济界的目光再次聚焦成都。今日,民生银行行长洪崎将抵达成都,这位富有远见的银行家用创新作利器,让民生银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巨大的发展,赢得了市场的认同。

和佳股份董事长郝镇熙、天山生物董事长蒋炜、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梅建平教授等多位业界翘楚也将于今日抵蓉。随着重磅嘉宾的陆续到达,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大幕即将开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